close

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有著一個缺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
但這一個缺卻留下了無限的遺憾和後遺症
這樣的一個缺
讓我面對婚姻有一種膽怯
這樣的一個缺
讓我對自私自利的大男人思想有了更深一層的厭惡
如果說
在出生的那一刻是可以選擇父母家庭的
我想 我一定不願出生在這
但是 人生的一開始是不由得己的
也只能在不懂的年幼下 承受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地
開始學會了逃避 也學會了偽裝
慢慢地才開始學會堅強 學會面對
如今 我無法放下的 也只好接受了
但是 當我選擇遺忘難過 選擇釋懷悲痛的時候
卻對上了 更難的難題
過去的不安 恐慌 失措 無助
一股氣地沖到了 那天邊的盡頭
喚醒我 喚起心底最深最深的痛楚
是這樣的一個缺
讓猜忌 心痛 背叛 暴力 充斥
讓人的心和精神都開始呈現出渙散
讓無心 無力 無奈 無助
都己經過了那麼久...
再一次被 提起
又為何 被遺忘的 傷
如今
再一次 被狠狠地 撕開...
難道~
是宿命 是注定 是命運 還是機會?

不懂 我是真的不懂...難到...想要一份平凡也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