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又是增長了一份年齡。
而僅管春去春來了幾回,不停地遇見年年年頭接到了年尾,年尾又接上了年頭。
我仍然站在原地裡打轉,不停地打轉。
思維或許成熟了許多,但思絮卻仍是混沌;
作為或許成長了許多,但作法卻仍是幼稚;
也許明白不該,也許清楚不能,但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往胡同裡躦。
到底是該放下,還是重拾起熱情,去面對未來的日子...我...似乎自個兒在這裡打轉了起來。
朋友們一個個都獨立了自己,都建造了自己的世界,飛也似地在茁壯。
而面對現在的自己,仍然是一個停留在原地....的自己
這些年接連地換了幾份工,或許是有認識了一些人
但卻不再增加自己和朋友間的互動,也不再積極地想主動付出...我到底是怎麼了?
有一種疲憊和說不出的累
又或許有太多的主動,承受了太多feedback後累積的傷痛
但是我又該是如何呢?
寂寞就這樣莫名地上了身....
讓我處在這一遍寂靜無聲的國度裡,盡情的放逐,不停地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