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站在原地的想
駐立於不敗的定義是為何?
今日的我
是這樣地茫然 是這般地徬徨
該如何做才是對自己最好
停靠在最平靜的港口
佇立著的是最安穩的依附
內心裡 卻不停地打著浪 一朵又一朵
另一個我 壓抑不下 抉擇不定
但若不去試 又何來結果之論呢?
難道我真的不該自己一次機會
是給不起 還是捨不得給
停住 是給不起 還是不敢給

或許是命中注定
又或者是一種的宿命
老天爺讓我的眼睛受到了一點責難
讓我的視網膜呈現剝離的模樣
使得靠電腦工作維生的我
關上了一道求生的技能
但又偷偷地開啟了一道曙光

人都有被需要 被依賴的需求
當一份工作 或一份生活 沒有了這份需求
價值自然就不存在
那麼 成就感也就隨著消失不在
留著 佔著 那位子也依舊都不會存在
何不及時放下 空下 留下

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去試試看吧!
就放手去做吧!
老天爺都開了頭了
接下來的 就得靠自己了
相信自己 肯定自己 
這若是命中注定的事
那麼一定會讓我邁向成功
給予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不難
難的是要下定決心
打定主意地去試
拿勇氣期許自己能成功
伴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消逝
得到愈來愈多人的肯定 鼓勵 打氣 和自己的爭氣
信念也隨著會愈來愈強
也愈來愈愛這樣地氛圍
而我的優勢就是 邏輯 表達能力 專業能力 熱誠
加上我新生的 企圖心 行動力 持續力
這份優勢加上信念
外加跟著一群亮眼的主管
這不就是命中注定的超強組合了嗎?

正如某書上記載著一句話
跟到對的人 才能創造最好的績效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就得和那些過那樣生活的人一在相處
複製再造加創新是中國人的強項
所以難不倒我
書上也記著一句
人想要逃離痛苦的相念會遠大一切
愈是痛苦的指數愈高 所創造的力量愈大 信念愈強
所以愈造良性的負債 也是增加自己能力的來源

要別人怎麼定位自己
就得先把自己設定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