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倍受感動,特別是朋友們對我的認同與讚美。
當同學對我說,妳要趕快多去解救更多需要的人的時候。
當朋友對我說,很謝謝妳為我規劃的保單內容的時候。
當表妹對我說,今天看到一些不錯的商品第一時間打來向我確認好壞的時候。
一次又一次的增強我的信念,認同我的努力,造就我的成就。
一星期成交十三張的成績,是我最亮眼的表現。
一個月達成十萬元的業績,是我最認真的成效。

我很歡喜,當這些正面的信念在我腦裡飛揚。
我很開心,當這些成交的過程在我心底上映。

讓我明白,有了信念,就有了方向。
讓我知道,有了努力,就有了成果。
讓我體會,有了成就,就有了力量。

更讓我深信,【人脈就是錢脈】。
也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的一個好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