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你~親愛爸比~
自從你離去後~看著媽咪一個人的背影
是那樣的寂寞~也忽然變老了許多~
失去至親的痛 不是每個人都懂
要走出傷痛也不件容易的事
近二年了~ 還是會想念~
您老是愛管東管西的模樣
載我去上下課的體貼
第一次出社會 載我去各公司面試~
告訴我 該注意什麼 小心什麼~
現在媽咪接收了你的工作
又多了小小孟
日子總算有個目標 有了活力
讓我更放心的去拚事業
雖然忙錄可以讓我暫時忘了傷痛
但偶爾還是會想念你的好
雖然總是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但是媽咪總是會為我留好飯菜~
因為她知道~我總是忙到忘了吃晚飯~
而我也會乖乖吃完它~ 
因為這是媽咪滿滿的愛~~
我愛你~親愛的媽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