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年自己替自己買下第一份保單
90年替自己買下第一份簡單全險
91年92年分別增加醫療重疾癌險
這中間自己和家人遇到了理賠上爭議
於是當時候的業務員-師父領我進門
93年3月考到人身保險證照後開始正式兼職保險事業
醫療險在當下我一張都沒賣出去過
只有利率還算不錯的分紅保單幾乎是主力
後期推出2100意外險作開門
95年遇見保險經紀人這玩意兒
開始知道原來人生中生老病死殘都有更具體要分散的責任
回過頭發現~過去幫自己和客戶規劃的商品幾乎只解決一部份退休問題其他全無
開始學做保單健診~
開始做醫療全險商品研究
卻在不知不覺中我變成只賣醫療險的達人@@
雖然如此,我還是有不買醫療險的客戶
其實我並沒有挑商品
更沒有要設限自己
我想要做的是~
我在「經紀人」
我有的商品最多最完整
替客戶量身打照才是我的訴求
雖然辛苦!但能幫助人才是我步入這行的初衷!
能陪伴、協助客戶才是我最開心的事
雖然薪水沒有在電子廠做主管做工程師時穩定
但從求學起的一路上接受到諸多貴人的扶持、鼓勵和那種不求回報之心
我再再感動、再再提醒自己
那種發願救人的偉大技術我沒有,但是就我有的我都願意立馬去做....
因為當初您幫助我,希望我學會幫助人.....我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