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寶貝~

媽咪剛剛在整理NB裡的資料和設定(AND 打客戶要的建議書和保單條款)

正忙著呢~

你又一直跑來貼著我~

一下子在我身邊叫我把奶奶用熱...(剛剛泡好的牛奶你沒喝完冷掉了)

一下子又轉台到唱歌的第四台(還跟著亂唱)→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個興致丫@@

奶奶用好給你後~

你一個轉身跑進房間....

沒多久你又跑了出來

然後在袋子裡找到月餅後拿給我

而剛剛才叫我把月餅打開...立馬咬了一口~

怎一轉眼地...人跑不見了@@?

打開房門....

原來是睡著了(自個兒跑去床上躺平)

發現奶奶放在床頭櫃上...

那....月餅咧???

找半天...結果在剛剛你拿出來的袋子裡

重點是你還把月餅用盒子裝好放回去@@

親愛的~你咬一口又放回去又是那招丫~~~~~

只好幫你把他收好放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