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擁有更多自己的空間
需要更多可以自由呼吸的空間
只要對自己負責就好
其他的不想去多求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無條件的約束

我和同事們一同去唱歌
一同出來呼口氣
有什麼不對
大家那麼盡興
你卻一直拚命叫我回去
有沒有想過我的難處?
我知道你擔心的是
我的安全  我的身體
可是...
別忘了~
你一個人在大街上走的時候
我又何嘗不是也有同樣的感受
但我有向你生氣嗎?
還不是要你快點回家去...
而我有像你一樣亂丟東西嗎?
何況你是在我家裡...如此
你當作我家是你的地盤嗎?
容許你在這裡撒野?
有什麼事不能用說的
你一定要如此大聲暄曄...
懂不懂得去體諒和尊重別人
這時候已經很清楚了
如果你不能平心靜氣地和我交談
很抱歉...
那樣的你
也請別再來找我...煩我、惱我....

半夜裡
莫名女子的電話
在你一言我一語的耳邊親盼
那溫柔的口語
在你的夢鄉...
給了你      更多慾念的心   泛起情絲的漣漪...
不想再去聽
你再多再多的解釋
有著我更多更多不知的夜裡
是不是有著同樣多的沁涼
我不想再和你吵著同樣的話題
如果你喜歡那樣多角的複雜
請你...
走離我的世界
走出我的視線
我不會吵也不哭鬧
上一回的痛..
一行行的淚如雨下...
倒不如...痛快的割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