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何等幸運,能夠溶入你們這群來自同校同班的朋友。
望著你們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充滿活力也充滿溫馨,一群人可以不分彼此,一起玩,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
剛開學就遇到921,還緊張的問問彼此的安全,照顧我一個人在外的不安。
連在期中考早上卻發生車禍的我,你們也是第一時間幫我處理大小事,載我去看醫生換藥,幫忙推我的機車去估價維修-那次還差點害大家都來不及進去考微積分,讓我是如此感動。
知道實驗課是我最害怕、最恐懼的,你們也總是耐心的教我,陪我練習,給我打氣,甚至幫我吹L管,滴管,一起考到乙級。
而我唯一的作用,就是幫大家整理重點,出借上課筆記,還有考前大猜題。
我們會相約在同一間早餐店,中午又相約嘗試不同的餐廳,考前聚集在我租的公寓裡一起k書,考後再聚一起煮火鍋。
連親愛的要去當兵前的送別,你們擔心我一個人騎山路飛奔,一行人陪我從台北騎車殺回大溪。
奇妙的是緣份,開門的那一剎那,不是我和他二個人的依依不捨,卻是久未見面二個同學相認!
他和她是同學,他和我是同學,我和你們是同學,彼此在不同時空相識。
你和她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那是最快樂的時光!
偶爾沒有騎車時,你們會輪著載我去捷運站搭車,有騎車時,也會一起出去狂歡,雖然我有時候要趕著去兼家教,你們要忙著打工,但是我們總是把日子過得很滿。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