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我說不出口...
我不懂得該如何去溫柔
但你卻仍舊對我細心照料
在我跌入人生低潮時
何嘗不是你帶領著我走向陽光
我感念你的付出
也使我得到人生中另一種領悟
可是我己經不再是過去的那個小女孩
因為害怕再一次地受傷
所以學會了保護自己
忘卻了曾經無私的付出
卻也似流水般流向了大海
我想~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只要真心的對待
那怕是再困難、再堅辛的路
我相信~你會像昔日一樣帶著我一同渡過~~~~
每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刻,
我的靈魂是這般地疲憊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的時候,
我的內心是如此地苦不堪言
然而,我會在這...靜靜地等待.......
直到有你的出現,
在此陪了我坐了一會兒....
因為有了你的鼓勵,
所以我能攀上那高山
因為有了你的鼓勵,
所以我能橫渡那狂風暴雨的大海
每當我倚靠著你時候...
我是如此地堅強,
因為有了你的鼓舞....
讓我超越了自己....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
是可以不經歷痛苦的....
世上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