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朋友們的話語愈來愈表面...
是我的行為舉止所致
還是我帶給了大家反感所生
我開始茫然了....
或許你們是對的~
但這些道理其實我都懂、也都明白
可是~這些卻都不是我要的...
不得不承認我和他之間在溝通上的確很不同
常常會為了一些芝麻小事吵個不停
但是這也只是你們所看到的表面而已
或許是心態改戀了
又或許是心境不同了
只是我不想去面對每回吵到不可開交時老是得勞駕各位出動協調
也真是對不足了
忘了是何時開始的...
在我發現...他...重視朋友多過於我的時候
朋友的話語重過於我的的時刻...
我說不出口的話...
也往往得靠朋友去傳達了
然而這些日子以來
也苦了這些朋友
朋友也會有累了
倦了的我們是應該好好反息
可是那一步我踏不出去...
總覺得少了什麼似乎...
內心偷偷地在吶喊著..
這不是我要的味道...

而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