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在走近幸福的街坊裡
就是會在轉角的地方道別
似乎沒有任何事是可以如此的順利
特別是愛情

一年又是一年的逝去
對於愛情的滋味也一次又一次地淡去
是你對我的感覺嗎?
或許~
我不是你的命中註定
又或許~
你覺得有更多的想法是我所不能理解的意境
但...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對你的信任
我不懂
如果二個人之間失去了信任
那彼此還剩下什麼?

你說你沒有背叛
卻又一次次的被我發現你的謊言
你說你沒有愛上網路另一端的她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與他相約
到底
你是何種居心

你說不想讓我去你家
是因為怕被家人唸你...
卻不顧及我的想法和心情
難道為了我
你至今還不能面對
叫我不要鬧了
這到底是這樣?
還是我根本不值得你?
唉~

悲丫
痛丫
傷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