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心底深處的我   還是那樣深情等著你的擁抱
或許我沒有時時刻刻給你所有的溫柔話語
但是這一切並不代表我也不在乎
同樣的~    在感情的世界裡   你占據了多少的秋冬  溫暖了多少個冰霜
在這忙碌著的世界裡~  你似乎忘了替我好好打造一個國度
你開始沈迷在無極的夢幻城市裡
談論著的是我不能理解的假想
你愛上了一個在另一個世界的女孩
給了你另外一片快樂的天堂
對我而言又是開啟了背離的門窗...
朋友們都對你的愛作了一個適度的合理解釋
不論我的心被傷了多沈多重也都讓我去原諒一切的可能
結束一切有關於你和她的點滴
這一次  你傷了我  也傷了自己....
工作開始不順遂的時候  我開始精神失常的對彼此發神經
你總是和我吵過一次又一次的架  又在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後原諒彼此的無謂
新的工作來訪  我有了新的活力泉源
可是你卻又跌入了另一段愛河中
你說著的理由  卻是八百年前的同一個故事情節
我不懂的是...  我和你的夢卻不在你的理想願景中
這一次   我沒有強制你和她斷了音訊
給了你再一次選擇的空間
我想   或許是我不適合.....
雖然十年了...
我們有過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童顏的幼稚、爭風和吃醋,外帶大打出手的失去理智。
一路上,好不容易才明白的愛和真理.....多麼難而易得。
在彼此最無助的時候,要懂得相互扶持,相互安慰、相互打氣。
要開始學會捨不得,開始學會擔心受怕。
也才明白,他已深植在我的心中,別人皆無法去替代。
貼近你的臉,才看清楚,原來心愛的他還是那樣地帥。
而我以為......在你的眼底,總是存在著如此的一個我...永遠沒有別人。
會包容著的是愛搞怪的我,牽掛著的是帶著病容的我。
對於那年的情有獨鍾,對我的綿綿情意,
而今,都已深深地植入我的心底。
我還是充滿了感謝,感謝上天給了一個這樣的他。
讓彼此,對生命更加地充實,而人生也更加地豐富。
或許這樣無怨地陪伴著我的他,是多麼令我深深感動著的。
忍不住想要對你輕輕的說一聲...
我仍愛你如此....  這些日子以來...  還是謝謝你了~
或許你不明白的~   感情是一種寄託...
當你將情  寄託給另一個世界裡他時...      
你己自私的遠離了我們的情了
心裡的背叛是大過於一切的
當你的心裡有我的時候   你怎會對另一個女孩笑呢?   (我還是不懂)
或許你是有過掙扎的....   但是來自於另一方的吸引更令你無可自拔...
如果不是內心有了她   又怎會容許她進住你的世界呢?
該怪的是   我沒能自覺的發現
但或許....我也不該自責的去逃避  去遠離
如果你仍不懂我的語言(而我也不能去理解你的世界)
那請試著想像   如果我在另一個角落裡對著別的男人....投懷送抱...
他可以了解我的心事和懂得我的苦惱     而我學會並習慣依附著他對我的情意
和他往來書信開始  一步步地邁入和他的現實生活裡交錯...
就算肉體上沒有對不起彼此  但這樣....你是能接受的嗎?
又試問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背叛呢?
如果你懂了   你就會明白   心有多痛了!
如果你明白了   你就會知道     傷有多重了!
如果你知道了   仍然愛上了    你就會清楚的放手了!
再多的情和愛   不都也是從最初的意念轉動時開啟的嗎?
而我   還是原來的我   也總是忍著傷,不敢哭出聲....
卻也總是在情緒的邊緣,又放肆了一個接一個的夜晚。
每每寄情於日記裡的,還是那些想對你說的話,讓手將它一字字都刻印上去。
而那一年的傷   讓我大病了一場...
而今  那傷口又再度流著鮮血的紅  染成了一朵朵枯竭的楓葉
沒有了夢  就等於沒有了一切的動力
而沒有了你...
是不是就失去了生命的色彩...
我依然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