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絮一下子被拉到了十年之前,在你我相識的那個陽光下...
你開朗的笑顏,仍舊隱藏不了內心裡的澎湃。
還記得的是我在大伙面前的自我介紹...
那是我第一次那麼自然地向大家介紹我自己。
信心滿滿地訴說著自我的個性、喜好...
而你那時看著我的眼神、似乎發光的可以...我卻不在此刻留戀。
對於一心充滿團體生活渴望的我...
也似乎找到了一個最真的依附。

那時的我,在內心的深處裡,卻藏了著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被我遺忘在城市裡的角落。
他怪我沒有答應同他一起唸同一間學校。
也曾為了我牽學區,同我一起唸中學,而氣憤的唸我卻比不上他...
那時有著太多的話,是無法對他一字字訴說的。
是膽小吧!是無助吧!又或者是沒有信心吧!
他的身邊總是有著太多女孩圍繞著,而我卻只能在一旁靜靜地看著。
卻一次次地受傷又一次次的期待...
總是笑自己傻的可以、傻的可憐。
為了可以再見他一面,和他補著同一間補習班。
為了可以多見他一面,等他下課,陪他搭同一班車回家。
而這一切的一切卻在我選擇了和他不同校而被誤解、被背叛...
我一向不喜歡城市裡的紛紛擾擾和那種你爭我奪的臉孔。
我渴望一個單純的世界,和一群活潑的朋友。
我選擇踏上了一個和你不同方向的路,卻被你判了出局。
不想去說明什麼?畢竟那是我選擇的路。
一年過去,你愛上了別的女孩。
向我示威般地告訴我身邊的朋友,說你愛上了一個又接一個的女孩。
總是忍著傷,不敢哭出聲。
卻在情緒的邊緣,放肆了一個接一個的夜晚。
每每寄情於日記裡,把想對你說的話,一字字都刻印上去。
經過了那麼多,你有沒有想過我;我是那麼的難過,沒能對你說得出口。
然而,我還是喚不回那段己逝去的愛。

上學變成了我最快樂的事,
因為他們真的都成了我最真誠的朋友。
讓我更堅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至少在愛情低迷的時刻,朋友成了我最值得依靠的肩膀。
卻不知...在角落裡,有個他在默默地關心著我。
一直到我平靜了心,不再興起對愛情仰望。
卻被同學們的紛紛起舞,發現了他的存在,發現了他對我的愛。
然而,我害怕受傷,不願也不敢再放下任何對於愛的情感。
一步步,他陪著我走來。
十年了...
我們有過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童顏幼稚、爭風吃醋,外帶大打出手。
一路上,才明白愛的真理多麼難得。
在彼此最無助的時候,相互扶持,相互安慰、相互打氣。
開始會捨不得,開始會擔心受怕。
才明白,他已深植在心中,別人皆無法去替代。
貼近他的臉,才看清楚,原來他是那樣地帥。
而他的眼底,總是存在著如此的一個我。
包容著的是愛搞怪的我,牽掛著的是帶著病容的我。
對於他,那年的情有獨鍾,對我的綿綿情意,
而今,都已深深地植入我的心底。
我充滿了感謝,感謝上天給了一個這樣的他。
讓彼此,對生命更加地充實,而人生也更加地豐富。
這樣無怨地陪伴著我的他,令我深深感動。
忍不住想要對他輕輕的說一聲...
我愛你....
這些日子以來...
謝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