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中~有個國度是我可以自由的飛翔~

在那兒的世界裡~沒有了煩惱和憂愁~

唯有的開心和笑容

或許~那是我心底最渴望的世界~





外在的一切紛擾似乎蝕去了我原有的快樂和善良

面對所有的最初~

我仍是那樣的純白

然而炎熱的世俗燃燒著世人最潔淨的面孔

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錯的都是別人

都不願意去面對內心的自我

換來的只是一付付的面具

那樣的虛情假意.....

看夠了這些之後~

我換上步伐

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

雖~不是美麗的天地

卻有一片平凡的安逸

靜靜 靜下心

深深 深呼吸

我 面無表情

用最低沉的聲音輕輕叩起話筒

撥出我心裡最想念的號碼

淡淡地訴說出~

不知何時... 我開始喜歡上這一片領土的主人

我無法給予你們更多的回報

在這裡的一切似乎都是那樣地短暫而匆促

就像流星逝去般剎那

但願我在這片領土還留有一朵花兒結果

可以停宁下一段倩影餘光...

謝謝你們~

可愛的你們和那片天...

未來的日子~

我將不在屬於你們的這片天

將要大擔而放手的~去飛~

飛向那另一片天~

願那是我夢想中的~那片天~

那片可以自由飛舞的美麗國度~

給我力量~

我將飛得更高~

更遠~

然~最初的感動~

是你們~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2006/05/30  筱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