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到最好。是錯了?】

『你不要想說做到100分,
要想說只要從30分丶60分做起。』

這一刻,我傻了。
這一秒,我頓了。
一瞬間,我涼了。
一剎那,我懂了。

從小我們被受的教育,
不就是做到最好?最頂來著?
現在,請我們反向思考,倒著做?

或許這沒有不對。
但我只有錯愕可以形容。
難怪,這些員工在其帶領之下,
也只能做出30分、60分來。

『生平無大志,只求60分
,向來就不是我的理想與銘言』

如果,我們做不到100,但總可以朝向100前進。(而不是自降level)
如果,我們一開始做不到,但總可以階段性,分批次達成。(而不是得過且過)

#生命中總是許多新的思維。新的挑戰#
#我還在學習。也還在接受# 
@筱悠娘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悠蕩蕩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