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門
細數在這裡的甜蜜、歡笑、淚水、難過的點滴....
你依然默默在身旁

偶爾還是個小女孩
還是會天馬行空
還是會搞笑作亂
還是會焦急慌張

只因你讓我保有我的單純可愛
只因你讓我開心做自己最自在

就算肩膀多重 都會有你一起分擔
就算日子多忙 都會有你一起精彩
聽我編織夢想
聽我碎唸委曲
聽我開懷大笑
聽我心痛哭泣

雖然常常把自己搞到很忙很累
但是你總是在身旁聽我 懂我 溫暖我
就像你昨夜裡說的
要一張臉皮還是要過好日子一樣的領悟

感謝你讓我保有我的天真
即使你讓自己茁壯成熟變成了老男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