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開那些不安

忘掉那些不快樂

細細的品嚐

所有的感動、難過、受傷後

我知道

我必須要快一點站起來

讓心沈澱下來

往前飛

人生的路還很漫長

雖也苦短

但精彩的故事正要開始呢

是不是該好好的去把握了呢?

日子過得忙碌

但心情卻漸漸地平靜

很高興看見自己的成長

很感謝身旁有那麼多的朋友相扶

在我像個神經病一樣的大哭大笑的時候

你們在

在我像個無助的孩子一樣的失望難過的時候

你們在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

謝謝你們的一切

芃、君、芬、伊、宜、意、衡、萍、興、ken、情人…

和我最愛的公公~

 

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